罐装白日梦

一个绝望的文盲

想和短刀们打雪仗,自己的机动明明只能单方面挨打,可还是想和他们一起玩。初雪很松很软,落到身上就像花一样炸开,凉凉的,一点都不疼,到处都是干干净净的白色。

想从厨房拿几枚黑豆,再去田里挖一株胡萝卜,堆一个丑丑的雪人戳在大广间门口,被歌仙说不够风雅也没关系,把他也拉上贼船,陪你修整到满意为止。

 

想从背后抱住一期,把冰凉的手塞进他的领口,看他故意板起脸的样子,听他一边用毫无威慑力的温柔声线责备你不懂得照顾自己,一边利落地脱掉外套披在你身上。

积攒了一整天的工作总要完成,缩在他身边处理文件却比药研的安神药还要有效,睡意来势汹汹,迷糊得东倒西歪再也无心工作时,索性不管不顾地枕上一期的肩膀,八爪鱼似的紧紧抱着他的胳膊摇晃撒娇。他一定会无奈地摸摸你的头,接过你手里的文件,任由你靠在他肩上。体温透过衬衫印上脸颊,鼻息里满是他衣料上淡淡的熏香,不消一会儿就能安心地睡着。

想稍微任性一次,想安稳地休息一会儿,只要他在身边就怎样都好。


------


最近既咸鱼又矫情,三次元压得人喘不过气,前几天又被刀装问答伤透了心,忍不住来给自己喂一颗糖。

如果你喜欢这颗糖,我会很开心的,点个红心告诉我呗。
评论 ( 3 )
热度 ( 32 )

© 罐装白日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